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6    点击: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将组织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对待,提前部署,根据上级要求和校党委的安排部署,及时下发通知,对全院收听收看报告作出安排,提出要求。10月16日上午10时,组织全体师生员工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途径自行收听收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在各个群内纷纷开展了学习交流。

大家一致反映,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令人鼓舞,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报告精神。园艺科技学院党委接下来也将开展以“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使全院师生党员干部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人:李兴   

2022年10月16日 


5E9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