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蔬菜学科召开研究生导师遴选及学科建设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0    点击:

2022年11月8日下午,我院蔬菜学科召开了2023级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和学科建设线上工作会议。会议由蔬菜学科带头人武春成主持,孙成振,曹霞,朱雪云等蔬菜学科12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武春成公布吕元佐为蔬菜学科秘书,传达了学科带头人的工作职责与任务,主要包括围绕学科整体发展规划,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开展学术交流,推动产出标志性科研成果;推进本学科研究生教育课程体系建设和培养模式改革等工作内容。同时向各位研究生导师强调,在疫情期间不仅要关注研究生的学业,还要及时关注研究生心理状况,主动做好研究生安全教育和心理疏导工作。

为保证我院研究生导师队伍质量,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园艺科技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导师遴选实施细则》,并对申报2023级蔬菜学科硕士研究生导师人员进行了审核。最后,与会人员针对学科发展建设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计划制订青年博士年度工作汇报与考核制度,加快青年教师能力培养,提升学科整体科研水平。



撰稿人:吕元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