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蔬菜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04    点击:

2022年11月3日,园艺科技学院蔬菜教工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与了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宁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张宁同志带领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然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四份重要讲话文件。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逐一发言讨论,一致认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作为大学教师党员,党的二十大报告常学常新,每位党员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不忘初心,做好立德树人的本职工作,在学习生活中做好学生的思想引领,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贡献力量。

撰稿人:崔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