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2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全院师生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决心。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部署,2022年10月17日—10月21日,园艺科技学院党委组织所属各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传达学校党委主题党日实践活动安排通知,把这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作为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要平台,力求党日活动取得实效。各党支部在学院党委指导下,及时召开支委会会议,研究确定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党日活动计划,及时上报学院党委,学院党委对各支部上报的党日活动计划进行审核,指导各支部开展落实。

各党支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扎实开展了“学思践悟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形式包括:知识竞赛、书写报告金句、学习报告精神、录制心声视频、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志愿服务、集中交流研讨、主题演讲等,活动中,广大党员参与热情高,学习劲头足,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教工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做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使全体教工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责无旁贷地肩负起“排头兵”的光荣使命,大力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课堂、进教材、进头脑,引导青年学子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复兴栋梁、强国先锋”。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全体学生党员进一步明确了二十大召开的重要历史意义,进一步强化了青年学生党员学会用党的科学理论进行知识武装。同时也加深了青年学生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时代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青年学生党员们一致认为:广大青年应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接下来,园艺科技学院党委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使全体师生党员发扬实干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践动力,推动学院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李兴  

2022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