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实践教学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1    点击:

为保证下学期实践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23年1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学工作线上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武春成主持,教学部主任、专业带头人和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针对下学期实习实践活动安排进行了深入研讨。武春成副院长指出,下学期需要安排的实践教学工作时间较为紧张,教学任务重,尤其以2020级各专业的实习课程占比较大,包括教学综合实习、生产实习、教育实习、教育研习等多周、整周实习,建议各教学部做出合理的实习安排和预案。同时针对上述工作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各教学部主任和专业带头人要担当负责,发动教师积极联系河北省内各中职学校和专业相关实习单位,拓宽实习渠道,建立合作关系。二是要求各教学部对实践课程内容和上课方式进行教学研讨,不断完善具体教学工作措施,以便更好的运用到教学活动中,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求各专业实验室统计实验课时及内容,为今后的实验教学和培养方案修订提供参考。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明确了下学期实践教学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提出了实施的可行性建议,对于进一步规范我院实践教学活动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撰稿人:刘雨涵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