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学院新闻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召开专业实验室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点击:


2023222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专业实验室新学期专题工作会议在2号楼404实验室召开,学院副院长武春成、各专业实验室主任及实验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武春成围绕专业实验室功能布局、运行机制、实验室主任工作职责、实验员和实验课指导教师的工作职责、实验室相关实验用品管理、卫生管理、实验室记录及归档、实验准备与检查等问题进行部署与安排,并就其中一些细节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武院长强调,实验员要做好实验室日常管理工作,进行明确分工并责任到人,严格执行仪器使用登记制度,规范实验室运行机制,按照实验室各项整改工作的时间进程表整改到位。同时要加强专业实验室与各教学部的联系,做到多沟通,多讨论,多交流,共同促进专业实验室的建设与发展。

会后,武院长带领大家对各实验室进行了现场全面检查,指出了现存问题及整改措施。本次专业实验室专题工作会议明确了新学期实验教学工作的方向和目标,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对进一步规范我院实验教学,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AEAF9

供稿人:白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