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 正文

耿学刚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耿学刚,男,1960

通信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昌黎县十里铺乡耿庄村

邮政编码:066600

联系电话:13513352670

电子邮箱:349430347@qq.com

耿学刚,男,是昌黎县十里铺乡耿庄村一名普通农民,现任昌黎葡萄沟耿氏酒堡堡主,秦皇岛市碣石葡萄产业协会会长、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理事、秦皇岛市工经联副理事长、昌黎县葡萄种植协会会长等职。第十三、十四、十五、十六届县人大代表,第十一届、十二、十三、十四届市人大代表。2014年4月被河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北省劳动模范”荣誉称号;1999-2000年度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农村经济能人;2000-2002年度被评为市级农业劳动模范;2003年被评为全市先进科协工作者;2006年被市委、市政府评为“秦皇岛优秀农村实用人才”;2001年被评为昌黎县“新长征突出手”;被县委、县政府授予农村经济能人称号;2002年和2005年被评为昌黎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2006年被昌黎县委评为优秀共产党员;2007年他参与完成的葡萄酒堡及葡萄加工关键技术开发项目被农业部评为中华农业科技三等奖;他撰写的《家庭式葡萄酒堡发展潜力》一文被中国农学会葡萄分会评为优秀论文;他先后完成了四项葡萄系列新品种选育项目;他创办的葡萄产业协会2003、2004连续两年被评为“市级先进协会”2004年被评为“省级先进协会和市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20余年来,耿学刚凭着一颗赤热的心和执着的奉献精神,始终充满着创业激情,坚持科技为先,大胆投资,示范引领,为了农业不断增效、农民不断增收,闯出了一条又一条促进农业产业化发展的新途径,为全市乃至周边地区葡萄产业发展上档升级,构筑新型农业产业链模式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