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导师简介 >> 农艺与种业研究生校外第二导师简介 >> 正文

韩云庭简介

发布日期:2021-07-01    点击:

韩云庭简介

韩云庭,男,满族,党员,现任青龙满族自治县百峰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青龙满族自治县百峰贸易有限公司,是河北省农业产业化经营重点龙头企业、扶贫龙头企业,“京东板栗联合体”核心企业,产品包括生鲜板栗、栗仁小包装、冰栗和糖炒栗等。年经销板栗7000余吨,销售额1亿元以上,其中,生鲜板栗4500吨,速冻生鲜板栗80吨、加工品冰栗1900吨、板栗仁小包装20吨、糖炒板栗(在一二线城市自营或合营糖炒板栗店铺)500吨,板栗加工品占板栗总经销量的34.6%,出口日本的生鲜板栗占日本进口中国生鲜板栗市场总量的40%以上,所产的京东牌板栗被认定为著名商标。初步形成了企业+农户的经营机制,具有良好的基地建设条件和发展潜力。

公司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保持长期校企合作关系。20214月,依托公司建设板栗产业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青龙试验站,立足青龙、服务河北、辐射全国,主要开展板栗新品种、新技术、新产品等工程化项目试验示范,开展技术培训和技术推广,促进科技成果转化,为燕山和全国板栗发展树立科技创新和示范样板。(更新日期:20215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