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蔬菜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发展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院教学工作相关要求,推进教学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蔬菜教学部于2021年3月5日在学院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蔬菜教学部2021年度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暨发展研讨会”。园艺科技学院院长宋士清、副院长武春成、园艺园林实验站站长张慎好及蔬菜教学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蔬菜教学部主任孙成振详细介绍了蔬菜教学部建设发展思路、“十四五”重点工作、2020年工作总结和2021年工作设想等。教学部全体老师围绕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等10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分别发表了意见与建议。随后,宋士清院长对研讨会的召开给予了高度评价,分别就具体问题发表了意见,并提出殷切希望。

蔬菜教学部主任孙成振对会议进行总结,并表示将针对研讨会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进行深入剖析、制定计划、责任到人、贯彻落实。教学部将始终坚持“团结协作、吃苦耐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团队精神,以“带头人、老同志继续引领,中青年奋勇争先”的态度,坚持“科研、教学两步走”战略,开拓创新,协同发展,向着“省级一流教学团队、科研团队、社会服务团队”的目标奋进。

供稿人:孙成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