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唱响巾帼之歌:园艺科技学院“三八”妇女节合唱比赛焕发新时代巾帼力量

发布日期:2021-03-09    点击:

为迎接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3月5日下午,园艺科技学院举办了主题为“唱响祖国颂歌 展现巾帼风采”的合唱比赛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各部门代表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全院女教职工参与了本次比赛,共组成了5个团队。比赛现场金曲频现,既有慷慨激昂的《爱我中华》,又有婉转动人的《妈妈的吻》;既有爱国经典《歌唱祖国》,又有紧贴时代的《我和我的祖国》。最后,比赛在坚定有力的《明天会更好》中圆满结束。

各参赛团队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激情、感人的温情,唱出了我院巾帼风采,坚信我们伟大的祖国和团结奋进的园艺科技学院明天会更好!最终,教辅组演唱的《明天会更好》荣获一等奖,蔬菜教学部《爱我中华》和果树教学部《妈妈的吻》获得二等奖,规划设计教学部《我和我的祖国》、园林植物教学部《歌唱祖国》获得三等奖。

规划设计教学部《我和我的祖国》

果树教学部《妈妈的吻》

园林植物教学部《歌唱祖国》

蔬菜教学部《爱我中华》

教辅组《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