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蔬菜教学部召开2021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

为贯彻落实蔬菜教学部发展研讨会会议精神,蔬菜教学部于2021年3月11日在园艺科技学院205会议室召开了本年度第二次教学工作会议。园艺科技学院蔬菜教学部全体教师及副院长武春成参加了会议。

会上,教学部主任孙成振详细介绍了蔬菜教学部在师资队伍、教材建设、课程组建设等方面的发展规划、预期目标及具体实施方案。与会老师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王久兴教授分享了教学文档规范化、电子化建设经验、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效。会议还提出,建立蔬菜育种、蔬菜栽培、现代设施、教育教学四个课程群,并设置负责人。课程群下设课程组和组长,还明确了课程群、课程组任务、课程群负责人、课程组组长职责等。

本次会议统一了思想,既体现了创新理念又不失务实精神,为凝聚力量,推动教学部长远发展注入新动力。

撰稿人:朱雪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