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院再次获批两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2    点击:

近日,教育部2020年第二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我院汪洋老师团队的“虚拟现实技术在风景园林专业‘造型基础’教学中的运用”、于宝老师团队的 “虚拟现实技术背景下园林专业制图课程教学改革研究”两个项目均获得立项。这是我院立足应用型大学转型发展,大力推进教学改革的重要体现。

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为贯彻落实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鼓励企业提供资源,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项目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加快人才培养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近年来,学院紧紧围绕此项目平台,坚持“面向行业、技术引领、能力导向、产教融合”专业发展理念,不断拓展校企、校地、校所、校校融合合作模式,积极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大力推进学生综合素质和核心竞争力的提高,收到了良好的育人效果。

供稿人:汪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