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工作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工作 >> 正文

学院举办“桃李芬芳,葡香满园”项殿芳教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7    点击:

2021年3月16号上午,学院在实验楼会议室举办了“桃李芬芳,葡香满园”项殿芳教授荣退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主持了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于海印在主持时,首先向大家讲解了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代表学院党政向项殿芳教授的光荣退休表示了祝贺!对项殿芳教授几十年来为园艺科技学院改革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随后,与会同志通过一段由学院果树教学部制作的视频短片,简要回顾项殿芳教授38年的教师职业生涯,共同领略了其在职期间的工作风采。视频短片结束后,项殿芳教授又从自身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经历讲起,深情回顾了自身从教的成长历程。并通过自身经历教诲大家要懂得珍惜当前学院乃至学校办学条件的来之不易。他希望大家都能够主动将自我发展紧密的与学院和学校发展融合起来,尽快进步、成长,与学院和学校共进步、共成长。

座谈会上,学院为项殿芳教授颁发了荣退纪念奖杯、纪念品和鲜花。以此表达学院对其38年职业生涯的敬意和光荣退休的祝贺。

最后,学院院长宋士清最后总结发言。他首先对项殿芳教授几十年从教职业生涯予以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希望现在职的全体同志都要学习项殿芳教授识大体、顾大局、守初心、担使命、不怕苦、不怕累,敢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共同努力,再创园艺科技学院新辉煌。同时,他也希望项殿芳教授在享受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同时,还要时刻关心学院动态,支持学院建设,为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项殿芳教授在荣退后生活能够更加的多姿多彩,身体健康快乐!

WechatIMG44

WechatIMG41

供稿人:苏凯

WechatIMG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