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shou ye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园艺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明确我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20    点击:

全院教职工、各部门: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便于本院教职工、各部门及学校有关单位工作上的沟通和联系,经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对党政班子成员在坚持原有分工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现予以公布。

在学校中层班子换届期间,全院教职工、全体中层以上干部要继续秉持我院优良传统,各司其职、履职尽责,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附:园艺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表

2020年3月16日

附:园艺科技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表

姓 名

职 务

主要工作分工

于海印

书 记

主持学院党务全面工作。

主要负责党务、思想政治、安全稳定、纪检、干部、宣传、工会、文化建设、网站、党务公开等工作。

主要对口部门:党办、组织部(党校)、宣传部(统战部)、安全工作部(处)、纪委(监察处)、工会、网络技术中心。

主管党委办公室、教工党支部。联系果树教学部、园艺专业。

宋士清

院 长

主持学院政务全面工作。

主要负责政务、财务、人事、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科研、继续教育、职业教育、对外交流、教学督导等工作。

主要对口部门:校办、财务处、人事处、研究生部(学科办)、科研处、审计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科研)、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学报编辑部、分析测试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中心、图书馆。

主管学院办公室、学科办、中心实验室、实验站(科研)、教学督导组。联系蔬菜教学部、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专业。

李佩忠

副书记副院长

主要负责学生、招生、就业、共青团等工作,协助书记做好工会和安全稳定工作。

主要对口部门:学工部(学生处)、招生就业处、安全工作部(处)、武装部、工会、团委、大学生服务中心、校医院。

主管学工办、就业办、团委、学生党支部。联系规划设计教学部、风景园林专业。

杨晓玲

副院长

主要负责专业建设、教学运行、实验教学、实践教学、教学仪器设备等工作。

主要对口部门:教务处、后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学)。

主管教务办、专业实验室、实验站(教学)。联系园林植物教学部、园林专业。

备注:(1)坚持民主集中制和“集体领导、党政分工合作、协调运行”的工作机制,坚持党政联席会、党委会、院务会、院长办公会、全院大会和教职工大会制度。(2)各分管领导、各部门根据班子成员分工和工作职责,明确全体教职工各岗位职责及工作分工,并经主管院领导审核同意后执行。(3)全院工作一盘棋,根据各部门、各岗位工作的实际情况,可以进行临时统一调配。